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新1.5排量发动机 V3菱悦9月上市预计6.6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7: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即将公布的新车型公告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东南汽车的V3菱悦,多种型号将搭载4A91新发上市。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根据内部了解的情况,新发V3,已经试生产了几百台,如果测试结果不错的话,将于今年9月上市。那么换新发的菱悦到底有哪些进步呢?

东南V3菱悦

东南V3菱悦

  V3菱悦也就是东南汽车之前生产的菱帅(Lioncel)的拉皮换脸版本,也就是业界所称的facelift车型。而菱帅,是东南汽车2003年引进自台湾中华汽车的,第六代蓝瑟(Lancer)改款车型。第六代蓝瑟1991年推出,第八代蓝瑟2000年上市,第十代蓝瑟去年底刚刚下线,实际上,菱帅推出之时,就已属落后淘汰车型。在汽车消费井喷的时代,菱帅风光了两年后,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东南汽车一度陷入了不小的困境。

东南菱帅

东南菱帅

  为自救东南一方面一再向三菱汽车示好,另一方面在菱帅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新车型菱悦。而三菱汽车也将未来的筹码押在了中国。可惜进入太晚,大格局已初步形成,潜在合作伙伴中,具有一定实力的所剩无几,无奈之下,经过几年的利益博弈,最终以合资的方式,入股东南汽车。

东南三菱蓝瑟

东南三菱蓝瑟

  合资后的第一款产品,就是悬挂三菱车标的蓝瑟。真正的第八代蓝瑟,轴距是2600mm,而东南三菱蓝瑟的轴距,只有2500mm。通过下表的详细数据对比,可以看出,菱悦、菱帅和蓝瑟的车体与底盘参数,几乎完全相同,只是第六代蓝瑟的不同款型而已。除了大灯和内饰,菱悦与东南蓝瑟,车体构造的差异,更是微乎其微。

车型参数对比表

车型参数对比表

  菱悦车型本身,虽然乏善可陈,但最新搭载的4A91发动机,却是一个新技术亮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款发动机是第一种在国内合作生产,真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尽快在国内解困,三菱不得不拿出了货真价实的硬通货。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