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悍马的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的悍马情节

  在川悍马近200台 全国领先

  昨日,通用中国表示,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不仅不会影响现有的生产、销售模式和售后服务,反而还在向悍马注入活力同时,提高四川国际知名度。今后悍马依然在美国本土生产,不会国产。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悍马川内两大代理商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成都与悍马有着许多渊源,如全国首辆加长定制版悍马就被成都买家预订,该车车身长达9.8米,可供16人开会,价格288万元起。不久前,成都的一对新人结婚,一口气用了12辆悍马当车队,引起了众人围观。四川久元悍马总经理胡宗平称,悍马全系在川保有量接近200台。这个数字在全国也是领先的。

  成都悍马的猜想

  “新悍马首款小排量车HX”——成都三和悍马总经理杨成

  三和悍马总经理杨成独家向本报透露:“重组后的新生悍马将向‘小排量’和‘清洁能源’方向发展,第一款车将是HX,排量3.6L,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全部上”。据悉,四川腾中将开发更多燃料有效型和替代燃料型汽车。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汽油价格继续上涨,此举将对悍马品牌意义重大。

  “悍马不会在国内生产”——四川久元悍马总经理胡宗平

  “悍马被四川滕中重工收购后,不会影响目前的进货渠道、销售和售后服务,更不会拿到国内来生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制造悍马的通用汽车公司部分工厂将继续保留一段时间。

  通用汽车位于路易斯安那州Shreveport的悍马H3系列车型的工厂将继续为腾中重工代工生产至2010年底。与此同时,腾中重工将就从通用汽车收购悍马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达成长期协议,保住在美国与悍马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等领域相关的3000个工作岗位。目前,我们的进货、销售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重生后的悍马将在新产品研发上阔步前行,比如小排量的SUC、新能源车等,这对我们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情。

  本组稿件由记者 江玮 罗曙驰 张雁飞 黄明君采写 图由雷远东提供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