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员工多不知情高层集体缄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22:07  四川在线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员工多不知情高层集体缄口

腾中重工

  四川民营企业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的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这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是否具备收购悍马的实力?收购成功后腾中将如何进行运作?带着疑问,四川在线记者今日赶赴腾中公司一探究竟。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航空港开发区内的华通园,这里正是腾中重工双流分部的所在地。园区占地面积大约50公顷,内有近20栋灰色大型厂房。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华通园大门上没有悬挂任何有关腾中公司的标志,甚至连周围的路人都很少知道这一公司的存在。

位于成都双流的腾中园区戒备森严,显得十分神秘。

  该园区只在临街位置设置了一个出入口,但大门禁闭。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员工和白色衬衣的管理人员只能从位于大门左侧的边门进出。至少有4名安保人员在园区门口巡逻,严密检查进出人员的服装和证件。大门两侧,一道长约百米的铁丝网将停车场和街道完全隔离,安保人员对于任何进靠近这一区域的其他人员加以盘问。园区采用了高度近4米的实心围墙,从外面完全无法看到园区内的情况,此外,围墙上还装有防盗电网。

  安保人员对记者表示,没有接到园区内相关领导的通知,任何人不得进入。中午时分,穿着印有腾中重工字样工作服的工人陆续由大门外的生活区进入园区。对于公司收购悍马一事,十二名普通工作人员均表示毫不知情。而身着白衬衣的管理人员则始终不肯向记者透露任何消息。

  一名园区生活主管表示,目前已经接到公司高层关于此事的通知,不会回答关于收购案的任何问题。“一律以网上的消息为准,对于你们的问题,我无可奉告。”这名主管甚至抛出了相当专业的“外交辞令”。一名腾中员工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早上才从网上的新闻报道中才获知收购一事,“觉得非常吃惊,完全没有想到公司会有实力收购悍马。”他说。

  在位于新津区的腾中重工的另一生产园区,数十名守侯的记者同样吃了“闭门羹”,腾中不仅拒绝透露任何有关收购案的信息,甚至没有派出相关领导对情况进行说明。

  据腾中重工官网介绍,该企业主要生产重型机械设备,包括路桥设备、建筑和能源设备,并涉足特种车辆生产领域。记者在华通园背后一处不显眼的广告牌上发现,腾中生产的产品包括仪表车、自卸车和压裂车等车辆,唯独没有生产民用汽车。

  腾中今日在网上发布消息称,收购悍马的交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完成交割,但尚需要等待惯例性的交割条款的达成以及监管机构的批准。目前,有关此协议的财务条款将不对外公开。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