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20:53  新浪汽车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原为四川腾中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二零零五年一月,于二零零八年一月更名为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由四川省成都市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二零零五年成立以来通过一系列成功的兼并收购迅速拓展业务领域,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国各地拥有众多销售和服务中心,涉足特种车辆、道桥构件、建筑机械、新能源、石化设备产业的现代重工企业,并于2007及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机械行业《纳税大户》称号。

  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拥有多个生产园区。公司全部占地面积1525亩,厂房面积233000㎡ 。现有员工4800余人。

  腾中重工生产大中型载重货车、自卸车、挂车、拖车、混凝土运输搅拌车、大型油罐车、油料运输槽车等特种车辆,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检测生产线。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也是中国桥梁支座、伸缩缝装置、预应力体系、筑养路机械老牌生产基地。公司分别与1997年取得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2004年取得全国首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06年首批通过CRCC铁路支座产品认证。一大批创新型新产品频频创中国企业记录。桥梁支座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产品主要用于长江、黄河、跨海大桥,市政桥梁和轻轨工程,建筑场馆,航空基础设施,重点高速公路,水利水电领域,并出口国外。

  腾中重工拥有40多年生产建筑工程机械的历史,共有8大类30余种产品,其中“利州”牌混凝土搅拌机系列产品连续六届获四川省人民政府“名牌产品”称号。

  腾中重工同时还涉足石油化工产业的钻、采、探、压井、修井、固井等机械设备以及化工成套设备,能源装备。

  “企业品牌,源于内涵”。四川腾中重工以雄厚的资本实力、高端的科研技术、高精尖的现代化装备、一流的人才队伍、大批的熟练技术工人、科学的管理模式、丰富的客户资源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基,以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为翼,必将腾飞于中华大地。

  大事记

  2005年,公司收购四川长电电力公司并改名为腾中电子有限公司。四川长电电力公司于1965年成立。

  2006年,腾中电子有限公司更名为四川腾中工业有限公司。同年,腾中重工收购了于1958年成立的广元建筑机械集团

  2007年,公司于四川省新津创立一个生产基地,公司更名为四川腾中重工有限公司。

  2008年,腾中重工从中国交通建筑公司收购了新津筑路机械厂,现为新津腾中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同年,腾中重工进入能源设备制造领域。

  同时,公司正待整合甘肃兰通机械厂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