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梅松林:中国市场或给悍马一个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8: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腾中机械收购悍马一事,新浪汽车迅速采访了J.D.Power中国区总经理梅松林。其认为,通用因为悍马品牌在美国已进入衰退期而将其甩掉。但腾中可以利用悍马的资源,在中国这个发展中的市场进行运作。访谈实录如下:

    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在和通用谈收购悍马的事情。现在是另外一家企业将其盘下,还是家是民营企业。

    通用甩掉悍马,说明这个品牌不适用美国市场。每个品牌都有个生命周期,通用确定悍马在美国已经处于衰退。而中国汽车行业还处在快速成长的周期。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结果会是怎样呢?一个是继续衰退,而是中国市场给它一个机会

  从细分市场来看,现在买小车是全球潮流。悍马处于SUV市场,而且是特殊的缝隙市场,多为政府用,军用,特殊爱好者用。在美国是这样,在中国也是这样,这个市场能走多远?未为可知。

  腾中应当好好使用悍马品牌,收购技术之后在现有平台上,开发新的适合中国产品。更深层次上的战略意图,应该是吸收技术,用它的资源,开发新的适合中国市场的平台,进而研发产品。腾中机械式重工业,基础很牢。应该可以好好发挥,甚至创立自己的品牌。

  至于腾中会不会转手卖掉悍马,应该不会,悍马不是个上升股。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