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李稻葵:腾中重工购悍马品牌美中略有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5:43  新浪财经

  6月3日下午消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稻葵今日对新浪财经表示,四川民企购买悍马品牌总的来说值得肯定,美中不足的是腾中重工由于先前缺乏汽车运营的经验,使得在未来品牌的运营及业务的开拓上充满太多变数。

  李稻葵今日就通用将悍马品牌售给四川民企一事发表评论称,四川民企购买悍马品牌由于其购买的是通用有价值的资产,总的来说值得肯定。但由于腾中重工的主营业务是路桥、建筑机械及能源设备,并不包括汽车制造和运营。由于先前缺乏汽车运营的经验,使得在未来品牌的运营及业务的开拓上充满太多变数。

  此外,李稻葵还表示,对于收购跨国企业,收购其品牌、渠道、研发都是可以考虑的,但实际生产能力不能买,因为国外的工会我们可能很难驾驭。(雪婷)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