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1.0L情定E生版上市 网友认为性价比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46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奔奔,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奔奔在微型车口碑榜中依然排名第八位,口碑值253,较上周上升31点。

  近期长安汽车推出奔奔1.0L情定E生版,据悉是奔奔1.0L的升级。并且加装了EPS电动助力转向和五门中控,当然售价也提高到3.99万元。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样的性价比能否被广泛接受呢?

  从网友对奔奔1.0L情定E生版的反应来看,多数网友认为其性价比较低。网友“南昌笨笨”认为奔奔1.0L情定E生版性价比不核算。与长安奔奔1.0L相比,奔奔1.0L情定E生版仅多装EPS电动助力转向和五门中控,价位即提升2000元,优势何在?新装配的两种配置,是否实用呢?

  微型车与小型车都是工薪阶层选择比较多的车型,基本以家用或城市代步为主。EPS的功能主要是提高汽车的方向感、高速行驶的平稳性,而作为奔奔车主而言,此类配置的添加似乎作用不是很大。相对来说,对奔奔车主反应较多的隔音、发动机等问题,厂家应该引起重视,提高产品竞争力。(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新上市的1.0带助力和中控的我5.1就买到了,怎么回事?》

  《奔奔“情定E生”版超值在啥地方?》

  《1.0BB什么价 要助力的》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