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CEO韩德胜:给我们一次机会 将提供优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0:20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就通用破产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新浪汽车讯 今天,通用汽车CEO韩德胜就通用破产重组进行了公开演讲,并在之后接受了记者提问。附实录如下:

  今天是通用历史上重要的一天,我们与UAW(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CAW(加拿大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了一致。我们将在最强的业务基础上重建新通用,劳动力成本将更有竞争力,资产负债表将更加优良,资产负债表将更加强大。

  新通用将主要归政府和财政部所有,加拿大政府也将在新通用汽车中发挥重大作用。

  四方监管在重组计划当中十分重要,而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快的到达我们制定的目标。

  我希望代表公司像那些为通用做出巨大牺牲的人表达谢意,他们将在以后得到补偿。我们已经在过去牺牲太多了,未来还会有很多牺牲。

  我们需要减轻通用破产对美国的影响,通用仍将维持运营,科技项目仍然在照常进行。我们将在美国本土生产小型车,并且这个项目是可盈利的。同时,通用将会继续向市场开放。

  我们在海外的业务不在此次向破产法院提交的范围。我们十分感激德国政府的支持,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协商。

  我们在过去让客户失望,请客户给我们一次新的机会。我们希望得到那些没有买过通用汽车的客户的青睐。我们将生产最优质的皮卡、轿车,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生产的产品是高质量的,最重要的是,新通用将向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以前我们曾只关注某几家公司,但如今我们要全面顾及,我们要做到工作透明。

  记者提问

  记者:您说不会影响海外业务,包括不会影响墨西哥公司的雇员吗?

  答:墨西哥的分部不属于今天申请破产的范围内。

  记者:美国民众应如何面对通用的破产?人们为何要有信心去相信此次通用汽车将彻底度过危机?

  答:我们正在进行重组,领导团队在协调,调整产品、服务、科技创新,解决难题。今天我们采取了一个很特殊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提升投资人的信心。

  记者:你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和政府的角色?

  答:前任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可以有足够权限运营公司,这点我要感谢公司董事会,我觉得现在的环境已经足够好了。

  我希望能够将主席位置分为几个。另外,奥巴马工作小组的任务是提供帮助和指导,但并不是参与公司业务,我很自信自己能够运作好。

  记者:你曾说过破产不是好选择,是这样吗?

  答:我发现现在的状况下,最好的解决方式是果断!我们需要快速的解决方案。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