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财长盖特纳:政府的目标是让企业能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2: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美国财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表示,他对美国汽车企业能够不再接受政府援助的情况下脱离破产保护表示乐观。

  盖特纳在北京大学演讲时表示:“美国政府的目标是让企业能生存,一旦情况允许,我们希望快速、完全从汽车企业抽身而出。我们非常乐观,认为这些企业能够在不需要政府额外援助的情况下脱离破产保护。”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