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按照正常业务流程支付供应商账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3: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在美国宣布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适用庭内监管程序对公司进行重建。针对供应商关心的问题,通用中国公司释疑如下:

  疑问: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合资企业是否会继续向他们的供应商支付应付款项?

  是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合资企业会按照正常的业务流程支付其供应商相关账款。正如我们之前所述,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机构不受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条款的影响。

  疑问: 美国业务重建会对中国的供应商造成怎样的影响?

  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之外的所有业务不在此次破产保护申请的范围之内。通用汽车中国业务的供应商应和以前一样,继续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合资企业进行合作,无需要遵守任何新的特殊的程序。我们将继续向供应商支付应付账款。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