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消费者在用车型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在美国宣布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适用庭内监管程序对公司进行重建。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通用中国公司释疑如下:

  疑问: 通用汽车在法庭监管下的重建将会对中国消费者产生什么影响?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旗下的所有品牌都不在法庭监管的重建范围之内。中国的消费者将仍然可以继续享受和原来一样的正常服务及车辆质保,无需采取任何特别措施。

  疑问: 是否会对在中国市场的车辆质保、零部件供应以及售后服务带来影响?

  在美国的法庭监管的重建将不会对目前的中国消费者的车辆订单、质保及售后服务产生任何影响。同时,零部件的供应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们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业务仍将与此前一样正常运营。

  所有凯迪拉克别克萨博欧宝雪佛兰及五菱品牌在中国的用户都可以继续在各品牌经销商或售后服务商处那里得到售后及保修服务,我们将会确保整车和零部件库存供应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疑问: 通用汽车是否会通过出售别克品牌来筹措现金?

  在2009年2月17日我们向美国国会提交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通用汽车已经明确公司的未来发展将保留四大核心品牌,别克品牌是其中之一。

  别克品牌在中国和美国都是盈利的品牌,不会出售。

  中国是别克品牌全球最大的市场,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从而促进别克品牌在中国的成长和发展。

  疑问: 法庭监管的重建会对通用汽车目前在中国的产品系列带来任何影响吗?尤其是像凯迪拉克CTS和SRX这样的进口车?

  我们将会继续根据市场的需求,保证在中国所销售的凯迪拉克品牌产品得到及时和充足的供应。

  疑问: 通用汽车欧洲业务区与麦格纳所达成的谅解备忘录是否会对欧宝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产生影响?欧宝如何确保在中国的用户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不受到影响?

  我们可以确认,通用汽车欧洲业务区已经与麦格纳国际公司达成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在欧洲建立一家新的、更加独立的Opel欧宝/Vauxhall沃豪公司。可以预计,通用汽车仍将与这家新公司保持紧密的业务联系,而其它投资者也将参与到新的合作关系中。我们还能够确认的是,作为这项谅解备忘录的结果,德国政府已经表明将为欧宝提供15亿欧元的贷款援助,我们期待这一援助计划能够尽快得到批准。

  在与麦格纳正式签署合同之前,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待通用汽车欧洲业务区与麦格纳正式确认了未来的合作计划细节之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宣布对欧宝品牌未来与通用汽车之间关系的信息。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即欧宝目前在中国的用户将会像以前一样继续享有保修、售后支持及其他客户服务。

  疑问: 萨博Saab未来在中国的计划是怎样的?

  萨博目前正在进行公司的业务重组,并旨在成为能够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完全独立的公司实体。

  业务重组是降低成本、改善萨博业绩的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

  目前,有3家有诚意的投资者正在与萨博进行相关商谈。

  虽然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已经进入了法庭监管的重建,但这并不会改变萨博目前的运营方式。

  在中国市场萨博拥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并预计在今后几年通过陆续引入新的产品,会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待萨博明确了未来投资者之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宣布对萨博未来与上海通用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的信息。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即萨博目前在中国的用户将会像以前一样继续享有保修、售后支持及其他客户服务。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