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在华业务都将进入新通用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1: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于6月1日(美国时间)在美国本土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书面申请,根据美国破产法典第11章及363条款的规定,启动法院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原通用汽车的优质资产,包括所有在华业务,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更精简、更具有竞争力公司。预计新通用汽车的启动会在60~90天内完成。

  上海汽车发给新浪汽车声明称,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资产状况健康,运营情况良好。本次在美国进行的通用汽车重建程序对这些合资企业不会构成实质性影响。根据重建方案,原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股权、资产、品牌和技术都将进入新通用汽车,并继续获得新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支持。

  经过多年的本土化发展,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上汽通用五菱等合资企业已经具备了可持续发展的体系竞争能力。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上海汽车有信心也有实力坚定不移地支持合资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