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CEO韩德胜:竭力重建有竞争力的新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1: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日,通用汽车CEO韩德胜(Fritz.Henderson)就通用汽车申请破产重组一事,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其声称,政府、工会、经销商等该做的努力已经做完了,通用将竭尽完成转变。

  今天是通用汽车公司重建过程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时刻。面对给全球汽车业带来沉重打击的经济危机,我们和美国【及加拿大】政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及加拿大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了突破性的协议。我们将根据这些协议成立一家更精简、行动更迅捷、更以消费者为本、成本更具竞争力的新通用汽车公司。

  通过适用法庭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我们将成立一家新通用汽车公司。该重建程序能够帮助我们加速完成公司重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利益及公司业务。

  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都将继续正常营业,为通用汽车旗下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信贷服务,继续履行业内领先的保修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售后服务。此外,美国财政部为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销售的产品提供保修服务的担保也彰显了政府对于通用汽车公司重建的信心。

  新通用汽车公司将拥有更加健康的财务状况,负债将更少,这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对业务和未来进行投资。新通用汽车公司将拥有充满竞争力的劳动力成本,能够实现可持续的、盈利的业务发展。新通用汽车公司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将定位于充分利用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研发并投放市场的屡获奖项的产品,以及在像雪佛兰Volt 电动车这样令人兴奋的新技术领域的投入,为我们的消费者以及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成功有着紧密利益联系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创造并回报价值。

  作为高燃油经济性和汽车前瞻技术研发领域的长期的全球领导者,新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前瞻性汽车工程及生产能力领域的研发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两个领域对于我们未来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意识到在重建通用汽车公司及汽车工业的过程中,很多人都做出了重大的牺牲。对于奥巴马总统、美国财政部汽车业救援特别小组、加拿大政府、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纳税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及其管理层、通用汽车公司所有的员工就通用汽车公司重建给予的巨大支持和信任,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由于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够实现符合通用汽车公司、消费者以及整个国民经济共同利益的这一重大转变。我们每天都努力工作,回报你们的信任。

  我们的产品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新产品阵容就是通用汽车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我们将继续专心做好日常工作,维护消费者、员工、经销商、供应商、退休员工、纳税人、投资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的利益。新通用汽车公司将基业长青。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