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车“红旗”的历程 红旗CA770TJ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6:30  新浪汽车综合
国车“红旗”的历程红旗CA770TJ介绍(图)

图为红旗CA770TJ模型实拍

  新浪汽车讯 1984年国庆三十五周年前夕,一汽接到中央紧急指示,造出两辆红旗(参数配置)特种检阅车供十一阅兵时用。在很短时间内,一汽就将两辆检阅车造完。这种车是把红旗770型防弹车加以改进,装上了活动式顶棚和升降装置。邓小平就是乘这种车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将士。而另一辆检阅车则由阅兵总指挥秦基伟乘坐。

  红旗CA770参数:座位7~8个,长5980mm,宽1990mm,高1620mm,轴距3720mm,前轮距1580mm,后轮距1550mm,最高车速160km,油耗20L,发动机V8四冲程化油器汽油机,活塞直径100mm,冲程90mm,排量5.65L,压缩比8.5:1,点火次序:18436572,最大功率220KW/4400(r/min);最大扭矩420N.m/3000(r/min),后轮驱动,动力转向,自动高速、低速两档变速箱。

>>>模型实拍红旗轿车CA770TJ模型实拍 红旗轿车CA770TJ敞篷版模型实拍

(模型拍摄:大海深蓝)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