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树开新花 新夏利今秋或将上市售价自4万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夏利TFC-H1路试谍照

新夏利TFC-H1路试谍照

  从详细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TFC-H1的车体有所扩大,乘员舱较高,头部空间不再紧蹙。关键的一点,TFC-H轴距拉长了60mm,接近于加长型夏利,多年来为人诟病的后排腿部空间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

新夏利TFC-H1路试车内饰谍照

新夏利TFC-H1路试车内饰谍照

  车身造型,特别是前后保险杠,延续了夏利家族的风格,拉手由外掀式改为拉启式。三厢TFC-H1的造型比较保守,前后灯采用了前两年流行的矩形大灯,肋条式横隔栅,牌照框镶嵌镀铬条,规整而略显传统的外形,虽然不那么新潮,但对保守的三厢家用市场,会比较有吸引力。

新夏利TFC-H1路试谍照

新夏利TFC-H1路试谍照

  两厢TFC-W则采用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凤眼型大灯,符合目前的国际潮流,体现了一种朝气与进取精神。网状进气隔栅与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的层次也更加分明,彰显年轻人的个性。近似两厢半的车体造型,既突出了实用性,车身的曲线过渡也比较流畅。不过,弧形尾灯体积过大,感觉略显臃肿。总体而言,比较合乎80后年轻车主的口味。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TFC-W和TFC-H1的车身,仍然没有摆脱夏利的窠臼,基本照搬,有点过时的后门三角窗造型,加油口与右驾日系车一样,布置在车身左侧,都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整车造型,风格一致,比较和谐,比起老款N3与A系列的前后不一,是个巨大的进步,改款比较成功。 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