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树开新花 新夏利今秋或将上市售价自4万起(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夏利TFC-H1路试车谍照

新夏利TFC-H1路试车谍照

  新夏利TFC-H1和TFC-W的第一批车型,只有五档手动变速器。根据规划,应用在1.3升威志上的新型AM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经过重新标定,一两年后,搭载在新夏利上。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从内部获取的信息显示,三厢TFC-H1的测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准备投入量产,将在今年秋天之前上市。两厢TFC-W的进度稍迟,年底前后上市。目前,三厢夏利A+起价3.68万,三厢夏利N3+起价3.98万,市场价格有1000~2000的优惠。TFC-H1的定价与N3+相当,起价接近4万,TFC-W的起价可能在3.7万上下。

  TFC-H1和TFC-W上市之后,国内汽车消费的巨大惯性,或许会让关注夏利的消费人群,对它们做进一步的考察。相近的价格,维修保养的便利,丰富廉价的配件供应,时尚的外观,更大的内部空间,两款新夏利取得获得相当的市场份额,应该不成问题。 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