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正文

第六代高尔夫GTI将于明年上市 预计2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27   万车网 字号: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

  最近一段时间,大众车迷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应该就是GTI的国产了!不断地有消息传出,在第六代Golf国产后,一汽-大众还将继续生产GTI的型号,如果不出意外,国产后的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 GTI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起售价预计为20万元,并且还会配备拥有大众先进技术的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

  从外观上看,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保持了一样,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旁边显示其身份的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轮毂则是延续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五幅式设计,经典与创新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后尾部,第六代高尔夫仍然以线条为主线,用锋利的线条以显示它的与众不同,相比上一代车型,后尾灯更加圆润、细长,后保险杠的形状也比较富有动感。

  第六代高尔夫GTI还将搭载XDS电子式限滑差速器,它是整合到稳定系统中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DS)的扩展。在快速过弯时,只要汽车的电子装置探测出车轮在前轮轴曲面内侧处开始滑动时,稳定系统就会在这个车轮上产生制动压力以恢复牵引力。本质上,XDS担当的是一种类型的横向差速器锁,能够弥补前轮驱动车型在快速过弯时显现出来的典型的动力不足的特点。

  第六代高尔夫GTI搭载了210马力155Kw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第五代高尔夫GTI上的发动机差不多,但进行了更好的调教。六代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 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7.2秒。2.0T发动机的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