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最高优惠8千元 最低售价6.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51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雨燕最高优惠8千元最低售价6.38万

雨燕

  新浪汽车讯 自从天语SX4上市后雨燕就在长安铃木的车系中退居次要地位,但是价格并没有给市场以惊喜。可以说依然高高在上,终端优惠也非常矜持。近日,笔者从沪上某二级经销商处得知,雨燕目前最高优惠8000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3L手动炫彩版

6.98

6.38

0.80

10万保额

人员险+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

1.3L手动炫乐版

7.48

6.88

0.50

1.5L手动超炫版

8.18

7.38

0.50

1.5L自动超炫版

9.18

8.38

0.80

1.5L自动劲乐版(金黄色)

9.28

8.48

0.80

1.5墨客 手动版

8.28

7.48

0.80

1.5墨客 自动版

9.28

8.48

0.80

1.5爱丽丝 AT

9.28

8.48

0.80

  Swift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Swift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处处洋溢劲酷气息,堪称是个性小车中的出色之作。

  Swift雨燕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Swift雨燕1.5车头采用大型镀铬立体S字标、造型前卫的前后灯组、外张的轮拱、包覆式的广角挡风玻璃、15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185/60 R15宽幅轮胎以及运动型排气尾管,隐匿A/B柱的设计使整体感和运动感得到增强。Swift雨燕1.5采用桶形双密度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可前翻转,深色网眼内饰面料,更富于运动气息;Swift雨燕1.5拥有倒车雷达、智能无钥匙系统、MP3插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方向盘角度可调、前置6碟CD、电磁式背门开启、多方式信息显示屏等众多配置,完美体现了两厢精品轿车的高性比价值。

  长安铃木Swift雨燕1.5搭载铃木最先进的M15A发动机为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的汽车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汇集了通过G/H/J/K系列全铝发动机的开发所培育的全部技术,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

  Swift雨燕1.5传承铃木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凝聚在JWRC严酷赛事中锤炼出的优秀运动底盘与悬架等领先科技。Swift雨燕1.5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调校硬朗,路感丰富,具有强烈的欧洲风格,配合M15A强劲的动力输出,其运动性能更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1-64108577,021-64108770

  地址:嘉川路255-257号

    >>>点击进入雨燕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