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房有:广汽要向外走 重组长丰顺应国家大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6:22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房有

喜笑颜开的张房有

喜笑颜开的张房有

  新浪汽车讯 5月21日下午4点,新浪汽车在湖南长沙就广汽重组长丰特别专访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房有。

  张房有告诉新浪汽车,无论是销量还是利润、销售额,广汽都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到了这个阶段,就不能老在广州这个地方发展了,应该向外走一走。而且,广汽老在广州一个地方发展,这个城市无论是环保还是其它方面,都承受着太大的压力。

  最后,张房有还谈到,广汽重组长丰,也顺应了国家的政策大势,对长丰的重组,要慢慢来,不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