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总经理陈正初:广汽长丰双方是强强联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5:59  新浪汽车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

    新浪汽车讯 5月21日下午3点,新浪汽车在湖南长沙就长丰和广汽合作专访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

  陈正初告诉新浪汽车,今天参加这个仪式很高兴,因为这对长丰来说是个巨大的变化。他认为,此次重组能够在三方面对长丰起到良好作用。第一,能对长丰未来的发展道路有好处;其次,对长丰职工的待遇福利有好处;最后,长丰在SUV领域无论是销量还是技术,都是中国汽车业内的强者,因此和广汽在一起,是真正的强强联合。

  长丰公关部部长李晖告诉新浪汽车,双方今天将签订意向性协定,具体的协定将在之后完成。无论是广汽是否会收购长丰集团股份,还是广汽是否会收购三菱汽车的股份,现在都没定,在未来都有可能。这个重组既是广汽和广东湖南省政府的决定,也是长丰的决定,缺一不可。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