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二手车市场销量回升 小排量车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3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新车销量不断增加,二手车市场也开始重回上升通道。据中南汽车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个月来二手车交易日趋活跃,以前市场内每周成交量在五六十辆左右,现在上升到每个月有140辆左右,成交量翻番了。

  消费者对二手车的需求量呈增长趋势,其中以个人和家庭用户为最多。受新车购置税调整等因素影响,二手车市场也呈现出小排量车交易活跃的特点。现在,价位在5万元以内的中低端车型很畅销,包括哈飞路宝、奇瑞QQ等,选择这些车的消费者都是纯粹作为过渡使用。此外,伊兰特、凯越、飞度、威驰等车型,因其性能好、车型大气,追捧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消费者围绕着样子比较新的车向销售员询问。他们选二手车主要是看重其性价比。一位正在一辆伊兰特车前左看右问的女士说,她很早就想买辆车,可一辆全新车,觉得挺贵的,花个几万元买个二手车很划算,而且对于她这样的新手来说,刮刮擦擦很正常,如果是新车的话会很心疼,旧车对她这个新手来说就无所谓,很好。圣龙车行经理龙文武告诉记者,有的消费者看准了车型,觉得价格不错,还会现场预订。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买到合适的二手车,本报汽车版每周将推出二手车信息,发布成交前十名的二手车品牌、最有特色的二手车等,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提供参考。记者余志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