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的回暖 典当行悄然上调了汽车折当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金三银四”车市的回暖使得典当行悄然上调了汽车折当率。记者从北京市一些典当行了解到,以往60%至70%的折当率已经上升为80%,有些比较新的汽车折当率可以达到90%以上。

  “这辆08年的帕萨特,市值19万,如果在今年春节前后典当,最多放款14万,车主“五一”期间典当,就可以拿到16万了。”拿着最近的一张单子,华夏典当行汽车部主管杨勇告诉记者,从今年4月开始,华夏典当行的汽车折当率上调至80%左右,某些保值率较好的车折当率能达到90%。而在去年,汽车的折当率只有60%。

  记者了解到,京城“五一”期间汽车典当的数量多于往年,这也和汽车折当率上调有关。杨勇介绍,全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因为担心车辆贬值,汽车的折当率普遍都开始降低。今年车市却开始回暖,一些热门车型消费者还要排队等着提车。4月的几个大型商业车展也纷纷传出利好消息,这让汽车典当估值也开始走高。

  “15万左右的八九成新的汽车评估比较高。”典当师介绍,汽车典当评估和许多因素有关,关键要素包括汽车本身的使用年限、车况、行驶公里数以及市场饱有量、残值率、销售情况、经济环境等,并非车越贵评估越高。可能一辆50万的保有量不高的旧车评估不如一辆保值率高价值20万的新车高。据悉,目前,保值率较好的车主要包括德国、日本的汽车及多数小排量车,八九成的新车评估也比较高。J004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