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轻易相信里程表 选购二手车六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7:35  成都商报

  精典二手车专家提醒您,选购二手车要注意以下六项:

  一、身份要确定

  买车时,对车主的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二、不要相信里程表

  其实汽车里程只是判断车况的一个标准,而真实的车况通过检查发动机等部分都能了解到,里程表显示的数字并不是汽车价格的决定因素。

  三、重新上漆要看好

  看车身漆膜有无脱落,面部漆有无新印记,在排气管、镶条和窗子四周有无多余的喷漆。

  四、观察焊接点

  确保车门、头、尾与车身之间的接缝平滑。如果主要的接缝处缝隙大小不一,线条弯曲,装饰条脱落或缺失,证明该车是事故车,经过整修或大修。

  五、仔细看车厢

  在座椅、地毯及其他车厢部分有没有不正常的铁锈或锈蚀,锈蚀严重的有可能车子被水泡过。

  六、车“心”功能很重要

  发动机工作是否正常,油管、水管、线路是否老化,有无漏油、漏水痕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