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特警突袭北京花乡旧车市场带走4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耿小勇 实习生 严娟)特警全副武装守住出口,刑警持枪冲入市场控制嫌疑人。

  昨日,位于丰台区花乡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数十名公安干警控制40余名男子并带走进行调查,随后警方查封市场内一家商铺。有消息称,这些人涉嫌敲诈和斗殴,警方已对其中6人刑事拘留。

  特警持冲锋枪封锁市场

  “一下子来了8辆特警车。”市场内多名商户称,昨日中午11时许,这些特警车驶入市场内,每辆车上都下来几名特警,“戴着头套,只露着眼睛,端着冲锋枪”。特警将市场各出口全部把守住,“厕所都有人看着”,一辆特警车横在市场大门口,车辆暂时禁止出入。

  此时,市场内数十名便衣刑警也开始行动。目击者称,10余名持枪刑警从前后两个门冲入市场内的一家商铺,迅速将里面六七名男子控制。在市场其他位置,刑警又控制了几十名男子。随后,警方将这40余名男子带走调查。

  强买强卖不服就拳脚相加

  昨日下午,该市场D323商铺前后两个门都贴着封条,上写“四月二十四日丰台分局”。

  “抓了他们,市场就安定了。”不少商户和车主对于此次警方行动拍手称快。商户们透露,被封商铺老板绰号“小宝子”(音),是一名30多岁的东北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小宝子”手下有20余人,多是其家族内的兄弟,分布在市场固定位置,“还经常开会”。

  商户称,这些人强行在市场门口把前来卖车的人往自己商铺拉,甚至到其他商户门口抢客,若其他商户不满就拳打脚踢,“甚至打砸店铺。”对于车主,他们也是强买强卖,“不服价格就扣下人家手续或车本,甚至拳脚相加。”多家商户人员说。

  另据该市场有关人士透露,“小宝子”还拒绝交纳管理费等。

  据悉6人涉嫌敲诈聚众斗殴

  有消息称,此次行动是北京警方打击有组织犯罪“南城战役”之一。目前被控制的40余名男子中,6人涉嫌敲诈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刑拘。

  市场多名商户说,执行任务的民警表示,希望相关车主或商铺举报相关情况。

  昨晚,北京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