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二手车市标车活跃 车价有所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59  第一车网

  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进入四月第一周,车场内展示车辆已近饱和,市场外准备进场车辆较多,黄牛和外地车商都有所增加,市场交易量平稳上升,过户量早已过4000辆已经大大超出去年水平。年后三个月的收车困难截至目前有所改善,但仍然不太乐观,导致黄牛以及众多商户收购车辆品质及车辆层次繁多,并且价格偏高,导致市场内目前标车活动火爆。

上海“标车”现场

  市场内标车活动目前每天都有进行,车辆品种较多,高档车较少,成交量平均每天在三到四辆车,前来竟标商户不少,都是长期收不到车的缘故,但同时也导致竟标车辆最后成交价格偏高,外地商户和直接个人买家较能接受。3月30日,成交竟标车4辆,其中04年雅阁2.4AT电加热,成交价16.24万,有9人出价,大都价格在15.7左右,此价格相对较高,商户收车将会利润很少。此外04年凯越旅行1.8豪华成交价格为6.86万元,以及07年蓝瑟1.6MT豪华,成交价6.76万元。07年金杯海狮2.2MT城市快运4.82万元成交。

  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日前的广场广告位全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临时停车位,一共9个,市场收取车辆10元/辆/天。但随着二手车旺季的逐步到来,临时停车位将很有可能变成商品车展示区。郭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