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车魔功能升级 二手车搜索版块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旗下产品新浪车魔推出二手车搜索版块。经过前段时间的公测及技术升级,新浪车魔二手车版块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新浪车魔

  新浪车魔二手车搜索,完全从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设计,作为专注的二手车垂直搜索,在搜索功能使用方面,完全支持对品牌、车系、车型、价格、地区、常见车型术语(如:宝马、bmw)全方位的查询。在二手车搜索结果页面,您还可以通过多种筛选条件,进行更加精确的查询,如:在搜索结果页面进行价格的二次筛选、只查看您对车龄要求的筛选、查看商家车源、只查看有图片的车源、根据您的喜好,对二手车搜索结果进行排序,所有这些强大的应用功能,都是为了帮助您能快速找到您想要的二手车。在新浪车魔二手车搜索页面,当您输入“奥迪”,点击搜索,进入到车魔频道搜索综合页面,此时,您只需要点击“二手车”按钮,就能够查看到“奥迪”二手车车源列表。

  

新浪车魔二手车

  新浪车魔二手车

  在搜索结果列表页,如果您对车龄有要求,例如:想查找三年以内车龄的准新车,可以通过点击“按车龄选择”的选项“三年以内”,您就能够查看到三年内车龄的奥迪二手车,如下图所示:

  

新浪车魔二手车

  新浪车魔二手车

  在筛选功能区,您可以通过选择筛选的条件,比如“按品牌选择”、“按价格选择”,也可以选择“商家二手车”、“个人二手车”、“认证二手车”等选项,或者通过改变搜索查询条件,搜索查找其他城市地区或其他品牌的车源。如果您想比较中意的几个车源,可以选择多个车源,进行车型比对。如下图所示:

  

新浪车魔二手车

  新浪车魔二手车

  在车型对比框中,是您选择的“奥迪A8L”和“奥迪TT”,在车源列表,我们还对您选择的车源加亮显示,方便您清楚您选择比对的车源。您只需点击车型对比框的“确定”按钮,就能够看到选择对比的车源的各个车型参数配置、价格等信息。

  除了为您提供多种条件来帮您筛选出合适的二手车,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多种浏览查看方式,方便您的浏览习惯。例如:点击“只看有图车”,可以让您直观的了解到出售车源外观状况;另外还有多种排序/显示方式供您选择,如下图所示,只需要您鼠标轻轻一选,sina车魔二手车就能根据您的需要,把车型搜索结果及时展示在您眼前。

  

新浪车魔二手车

  新浪车魔二手车

  新浪车魔是由新浪汽车精心打造的专业垂直汽车搜索引擎,2007年1.0版正式上线,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在业界引起不小反响,成为业内领先的汽车垂直搜索工具。新浪车魔目前每天浏览量在100万左右,并且用户数也在逐渐攀升。新浪车魔于2008年10月全新改版升级为2.0版。车魔2.0版从页面到内核都全面升级,更符合广大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搜索功能更加强大,更加精准。

  点击进入新浪车魔

(编辑:经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