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6月中提车 老马6 2.0L自动豪华售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8:44  京华时报
睿翼6月中提车老马62.0L自动豪华售15.98万

睿翼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4月上旬上市的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要6月中旬才向消费者供车,此举是为老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尽快清库。老马6在此前2万元降幅的基础上又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2.0L自动豪华型仅售15.98万元。

马自达6

  “睿翼现在压着不卖,就是为了照顾老马6的市场。”经销商称,厂商5月31日将向他们发车,第一批预订的客户可在6月7日提车。北京各经销商平均每家已经接到20份以上的睿翼订单。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