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新车月底到店 网友期待车主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4:11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睿翼自4月12日正式上市以来,一直是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从静态测评到试驾体验,媒体总是第一时间将睿翼的新资讯快递给网友。而随着4S店试驾车型陆续到店,网友也将自己的试驾体验与其他网友分享。

  本周睿翼在口碑榜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有网友质疑为什么睿翼的相关讨论减少,感觉睿翼的呼声变小。有网友认为这是因为睿翼新车还没到车主手中,没有车主对睿翼的使用报告,也就没有相关的讨论。而从表象来看,就是睿翼呼声变小。

  和抱怨没有睿翼新车的网友不同,网友“勾剑”,全国第一批车要5月底才能到4S店。他还认为还是等一等。网友“多明戈”也认为还是要等一等,睿翼在国内进行生产,厂商在技术、品质控制方面也在进行更好完善工作,因此新车迟迟未到车主手中。

  对网友而言,订车以后尽快拿到睿翼是最重要的,也会让他们安心。新车作业进而促使潜在购买者加入睿翼车主的行列。这对厂商也可以说是不无裨益的。

  参考热帖:

  《睿翼为何消声觅际》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