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7“双面”出击 年底将投产三款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村  



图为猎豹CS7亮相

  一个月前在长沙下线的长丰首款跨界车型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7日前在全国上市,售价9.98万-12.38万元,这也是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跨界车。与众不同的是,CS7在国内首次采用了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双面”形象上市。

  一款车型两种版本

  此次上市的CS7具体价格为:两驱舒适型9.98万元、两驱豪华型10.86万元、四驱舒适型11.56万元、四驱豪华型12.38万元。

  猎豹CS7是长丰汽车第一款由SUV向轿车跨界的战略性产品,将SUV的专业性与轿车的舒适性进行融合,区别于以往由轿车向SUV跨界的传统跨界产品,具备了更好的专业SUV性能。猎豹CS7采用三菱4G942.0LMPI发动机,专业越野底盘,充分保留了其越野能力。

  年底将投产三款轿车

  除了此次上市的跨界车型CS7外,长丰汽车还将在今年6月推出柴油版猎豹黑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并在年底投产三款轿车产品,彻底完成从专业SUV制造商向轿车领域的转变。

  “未来长丰汽车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开发B级,甚至C级车。”据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介绍,在多元化战略布局下,今后长丰汽车每年都会有2-3款新产品面世,覆盖SUV、皮卡、轿车等领域。目前已经全新推出了时尚跨界车型猎豹CS7、轿车系列的CP1、CP2、CP23等新的代表产品。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丰猎豹CS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