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持续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38  新闻晨报

  5月初,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国家举重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志愿者,在四川江油举办慈善活动,宣布由上汽通用五菱援建的灾区第二批(11家)博爱卫生站落成,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四川灾区的第二批博爱卫生站挂牌、博爱志愿者大型义诊、乡村医生培训等内容,是上汽通用五菱继地震发生后,捐赠150万元援建博爱卫生站、两次组织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以来,第三次来到灾区开展的大规模送医送药活动。

  据统计,在已经持续三年的博爱行动中,上汽通用五菱在全国捐建的博爱卫生院(站)共计36家,其中26家相继投入使用。项目建设跨越8个省区,其中建在全国贫困试点县的有8个,建在四川的卫生站已经有15家投入使用。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