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珍珠白”上市 论然热议作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CR-V以“感恩”的第二阶段“珍珠白”开始上市销售。而在口碑榜,CR-V的排名也因“珍珠白”上升一位,成为榜单亚军。

  由于“珍珠白”是CR-V车身的新色彩。因此,2.4L珍珠白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网友“林一基”在第一时间将2.4L珍珠白CR-V的图片与网友分享。随后,更为详细的“珍珠白”看车作业陆续在网上出现。网友期望东风本田能给准车主更多的实惠。

  据悉,此次东风本田推出的珍珠白是2.4L的专用色。有网友希望东风本田也能推出2.0L的珍珠白。据笔者分析,目前,RAV4 2.4L较为畅销,占到了RAV4四月份销量的半数以上。东风本田推出“珍珠白”在回馈客户的同时,也在吸引准车主购买其2.4L的车型,以稳固其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参考热帖:

  《小弟抢先感受,本地首批珍珠白VV》

  《4S看车归来,珍珠白CRV第一时间报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