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安全课堂传授秋季用车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一场秋雨一场寒”,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季您对爱车的保养做好准备了吗?近日,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就增设了秋季用车专场,向广大车主和准车主们介绍秋季用车的安全注意事项,力争让他们做到未雨绸缪。

  据了解,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不仅详细介绍了秋季用车的安全知识,还针对CIVIC(新思域)车主介绍了CIVIC(新思域)特有的安全装备和安全理念,让大家深入了解这些安全装备的技术原理和使用技巧。活动后,许多车主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讲解,不仅了解了秋季用车知识,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CIVIC(新思域)的安全优势,为今后日常行车提供了安全保障,可谓受益匪浅。

  采访中,东风Honda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人选择CIVIC(新思域),也主要是冲着它的安全性能,因为它即使在刮风下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也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雨中或者雨后,路面会比较湿滑,CIVIC(新思域)的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想路线,能够保证车辆在雨中行车时的稳定性;同时,雨中行车,视线受阻是驾驶员最大的烦恼,CIVIC(新思域)配备了多反射器卤素前大灯和间歇式柔性前雨刮器,两项装备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驶员在雨中视野的开阔。

  另外,在下雨刮风的环境中,行人及骑车人的视觉和听力都将受到严重影响,极其容易与汽车发生碰撞。CIVIC(新思域)在安全设计上同样考虑到了路上行人的安全保护问题。为了减轻车体对行人的冲击力,CIVIC(新思域)特别将发动机罩、翼子板、雨刮及保险杠等行人易于触及的部位,设计成可缓冲撞击力的变形方式,并采用能吸收碰撞能量的材质。当碰撞发生时,可以缓冲撞击力,最大限度减轻对行人的伤害。

  活动结束后,许多车友表示通过CIVIC(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的介绍,他们真真实实地体验到了CIVIC(新思域)的品质,对爱车安全驾驶知识也得到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东风Honda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