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未见也倾心--首批思铂睿车主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6:02  新浪汽车综合
思铂睿未见也倾心--首批思铂睿车主访谈

思铂睿

  从4月上海车展上留下惊鸿一瞥,到7月27日正式发布的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东风Honda第三款车型,全新的定位理念,源于Honda的高端品牌和技术、动感的设计、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先进的配置……思铂睿有足够多的条件吸引着国人的眼球,预定的火爆昭示着它的魅力。

  让人吊足胃口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终于在9月5日超凡上市,东风Honda的几位领导第一时间将钥匙交到了各地预定者手中,喜获期待已久的新车钥匙,首批车主兴奋不已。

  吴宇翘 全国及广州首位思铂睿车主 年龄:29岁 车型:2.4L TYPE-S

  以前在新西兰的时候,我的很多朋友都开的是讴歌TSX,我也经常试驾一下,感觉不错,所以听说东风Honda要引进一款源自TSX的车型,基于以前的好印象,我自然非常关注,并且在第一时间选择了购买思铂睿。”

  我和我的一帮朋友都是广州这边有名的“玩车一族”,市面上每出一款新车我们都会关注,并且在一起讨论,大家都是驾驶经验丰富的老车手,又都算是“阅车无数”,但是对于思铂睿的上市,我们的热情格外高涨。

  首先是因为它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定位很独特,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需求,现在的轿车也在努力向时尚运动方向寻求改变,所以这样一款运动型轿车的出现正合时宜。我经营着一家贸易公司,平时出席商务场合比较多,本身有一辆轿车,现在觉得不够档次了,想买一辆更高档的车,同时又不愿意牺牲驾驶快感,取舍之间,思铂睿来了。

  没有试驾我就迫不及待预定了下来,因为它的外观和内饰实在太令我满意了,外形设计相当抢眼,内饰也是鲜有的华丽贵气,先进的配置更是顶呱呱!有些细节之处也使我感受到了东风Honda对这款车的用心锻造,比如隔音效果真的非常出色。

  令我倾心于思铂睿的另一个原因就在于它的服务,周围朋友很多都是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主,经常听到他们夸赞东风Honda的服务:热情周到,专业诚恳。有时我也陪他们去做保养或者维修,切身的感受验证了他们所言的真实性。因此我对思铂睿的偏爱就更有理由了。

\9月5日全国及广州首台思铂睿交钥匙
9月5日全国及广州首台思铂睿交钥匙

  9月5日上市当天,从东风Honda刘裕和执行副总手中接过车钥匙,非常激动,我的朋友们也都知道我拿到钥匙了,对于我的思铂睿,他们也跃跃欲试——等待我提车回来抢先试驾!

  茅良 上海首位思铂睿车主 年龄:52岁 车型:2.4L VTI-S NAVI尊贵导航版

  其实两年前我就得到内部消息,知道东风Honda要推出这样一款车型了,所以一直留心关注着,今年7月思铂睿一发布,我就直接联系4S店预定了。当时我还没有见过实车,更没有试驾过,就凭着对东风Honda的信赖,选择思铂睿,我没有任何迟疑。

  作了5年CR-V车主,跟东风Honda的接触也不少,对这个品牌还是非常满意的。我选车一定先考虑日系车,感觉产品做工都很精细,我比较关注细节,日系车在这方面绝对没的说,而且服务方面也非常人性化,这些都是有口皆碑的。

  思铂睿全新的定位非常吸引我——高端运动型轿车,这是一个新的市场,国内没有同类竞争车型,而且价位也比较合理,所以我也不需要多方比对。而且我认为从这款车动感、抢眼的外观,精致高档的内饰,以及先进智能的配置等方面来看,思铂睿不仅可以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车型,甚至完全可以视为本田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顶级产品了。

9月5日上海首台思铂睿交钥匙
9月5日上海首台思铂睿交钥匙

  上市那天会场气氛特别好,交钥匙环节也掀起了当天活动的高潮。当东风Honda刘洪副总亲手将车钥匙交到我手里时,我感觉挺兴奋的,毕竟从两年前就开始期待,然后等到了发布,预定后又等着上市,现在终于领到钥匙了,经销店也通知我提车了,想赶紧把爱车开回家一解相思之苦啊!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