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SUV年底即将推出 山寨RAV4瞄准瑞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8: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为在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上展示的力帆SUV样车(3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潺摄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点击查看更多谍照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年底力帆汽车将推出首款SUV,从流传于网上的谍照来看,力帆SUV在前脸造型设计上,与奇瑞(参数配置)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和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有着比较相似的大嘴造型,在腰身、大灯、雾灯、内饰等方面,与RAV4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从整体上看,其美观度和质感均优于力帆之前的几款产品。

  《车周刊》分析,力帆此时推出SUV规划,主要可能是基于以下考虑。首先,市场为大。如若今年国内SUV市场的增幅达到15%的话,年销量将达55万辆以上,而城市SUV又是SUV市场的主力军,其中紧凑型SUV只有瑞虎独霸一方,所以,在这块细分市场中,成长空间相当巨大。另一方面,10万元的SUV领域,只有以硬朗越野定位的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和造型中庸倾向城市舒适性的瑞虎,这样的局面让力帆找到了切入点。业内人士指出,力帆SUV如果在定价上略低于瑞虎,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可能将有所作为。

  又讯:5月25日以前,力帆汽车“清芯”夏季服务活动启动,力帆各地的经销服务网点将为当地车主免费提供包括空调系统、内饰密封、底盘、电喷、发动机、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八大系统在内的28项全方位车辆检测服务。

  记者 石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