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05  网上车市
近日,力帆汽车公布了07年整体销量及08年的新车规划,去年力帆共销售整车4万台,08年销量目标为6万辆(包含海外市场)。力帆集团副总裁、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力帆今年有三款新车上市,即520i、620、320,力帆呼和浩特生产基地也将在年底投入使用,09年初将推出一款与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同级别SUV车型。
    
    1 力帆SUV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09年初
    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奇瑞瑞虎3

    据了解,力帆力帆呼和浩特生产基地由呼和浩特市金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奈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力帆集团控股的浙江凌田公司三方正式签订合同,将浙江凌田公司控股的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到呼和浩特市,并通过增资扩股合作成立内蒙古凌田有限责任公司。
    
    力帆的SUV规划与目前的市场需求是分不开的,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去年SUV车型销售了37.5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8%。其中奇瑞瑞虎销售5万多辆,同比增长高达77%,可见SUV市场需求非常旺盛,这促使涉足汽车市场没多久的力帆汽车快速进军SUV市场。
    
    2 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i
    预计上市时间:春节后上市
    预计售价:4.58-6.58万元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力帆520两厢轿车将命名为“力帆520i”,预计春节后就将正式上市。从以往新车上市价格来看,一般两厢版都比三厢版价格略低或基本持平,力帆520i的预计售价则为4.58万元到6.58万元区间。
    
    力帆520i将搭载LF479Q3、LF481Q3及进口1.6LTRITEC三款发动机,在减轻了自重的条件下提升了该车动力性能。从外型尺寸上看,这款车比三厢轿车短了330mm,但2540mm的轴距和超大空间却保持了原车的特点。而且,这款车造型也比三厢车型更加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力帆520i的配置非常高,不仅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后排安全带,倒车雷达也出现在这款经济型轿车上。并且力帆520i车身配备了四向调节真皮座椅和双向调节方向盘,具有很高的舒适型,与众多同级车相比,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另外,这款车可以选装力帆自主研发的ACS半自动变速箱,人性化的选配政策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3 力帆620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上市
    预计售价:7-8万元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力帆新车620是力帆08年上市的又一款新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下表为力帆620的详细参数: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从上面的参数对比来看,力帆620的车身尺寸与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相当,未来的竞争对手自然也是奇瑞A5、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等自主品牌A级车。力帆620将搭载TRITEC1.6L和力帆自主研发的LF481Q3两款1.6L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Ⅲ,未来将无法进入北京市场销售。价格方面,目前力帆 520三厢的售价在4.97-7.88万元,而奇瑞A5 1.6售价6.98-7.98万元,从自身的售价区间及竞争对手的价格综合考虑,力帆620售价将在7-8万元之间,未来520很可能将主推1.3L排量,620将主推1.6L车型。
    
    4 力帆320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预计售价:3-4万元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除了520i、620等新车,力帆320微轿近日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通过图片我们看到,力帆这款微型车与MINI非常相似,预计量产车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据了解,该款车轴距达2.6米,与吉利美日(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属同一级别,售价应该在3-4万元之间。

力帆今年推出3款新车 09年初SUV将投产(图)


    力帆320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其共有1.1L和1.3L两个排量。力帆320是一款五门两厢车设计,整体的车身外观设计更加典雅,运动特点体现的比较突出。前缓冲器处的空气进气栅和MINI同出一辙,前大灯和标识LOGO部分区则与MINI有着明显区别。
    
    随着力帆新车型的陆续曝光,可以看出力帆轿车已经步入正轨。短短两年时间,力帆已经有了多个新车型,这是值得鼓励的好事,只有自主品牌的逐步强大,消费者最终因为竞争而获得实惠。
    (编辑 邓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