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首款自主研发SUV车型预计年内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0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12日电(记者 刘潺)日前,力帆汽车首款自主品牌SUV在重庆举行的首届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正式亮相,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表示力帆SUV有望年内在其内蒙古SUV生产基地投产。

  图为在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上展示的力帆SUV样车(3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潺摄

  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该车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将推出纯汽油版和汽油、天然气混合动力型两种动力版本,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5000rpm。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05、1495mm,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从搭载的发送机和车身尺寸看,力帆SUV是一款经济性较强、越野性能基本够用的入门级SUV车。

  力帆SUV前脸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嘴造型,粗壮的镀铬中网配合大尺寸的保险杠护板使得尺寸有限的车身在视角上显得更加大气。由于轴距达到了2605mm,因此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据业内人士分析,力帆SUV今后可能会像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将在国产发动机车型的基础上,推出采用进口更大功率发动机的版本,该车的预计售价将在5万元至10万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