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与重庆展开区域合作 加快电动汽车商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3:26  新京报

  目前,力帆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个方向都有涉及,但电动汽车将是其主攻方向。除已经亮相的320纯电动汽车,力帆520和620的电动版本都已在研发,采用的均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达150公里,用家庭220V电压充电一次8-10小时。

  目前,力帆已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320电动汽车量产,并首先在重庆市区试运行。不过,320电动汽车成本比汽油版高出4万元左右,为此,力帆将与重庆市政府合作,希望地方政府给予个人购车用户以适当补贴。

  据悉,力帆目前正在与重庆市政府讨论成立新能源汽车联盟,并规划在重庆建设锂电池批量生产工厂,该联盟将通过吸纳政府、科研院所以及零部件厂商的加盟,形成一个技术、推广及采购平台,以在区域范围内加快电动汽车的商业化。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