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仍为第三 网友换角度看“加价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0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CR-V在4月份的销量超过八千五百辆,不仅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也显示出其在竞争日渐激烈的SUV市场的品牌号召力。在本周口碑榜,CR-V同样稳坐第三把交椅。

  网友“锦毛鼠天天”就CR-V在强敌环伺,不但不降价,反而仍有加价情况出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CR-V加价的背后,是价格的坚挺和保值。在车市竞争激烈,新车上市一段时间就出现优惠,其车主作何感想?而CR-V的加价,也对其二手车市场有一定影响。

  由于CR-V的保有量增大,在奇骏等SUV上市之后,反而风头更劲。因此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CR-V的收购价也比较高,这对车主来说是好事一件。其他网友对“锦毛鼠天天”的观点表示认同。

  这些也得益于CR-V准确的市场定位。CR-V相对比较突出的时尚外观、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节能环保等特点,让网友对CR-V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在选车时会将CR-V作为候选对象。

  参考热帖:

  《CRV买得到底值不值——换个角度看CRV加价现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