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登陆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7:49  新文化报



新凯美瑞

  昨日,240V G-BOOK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智能领航版在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与长春的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同步登陆长春。 

  此次广汽丰田在新凯美瑞上导入的G-Book智能副驾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在内的8个服务项目。其中话务员服务最能体现G-Book智能副驾人性化、尊贵贴心的服务特色。无论身处何地,顾客只需点击话务员服务按钮,就可享受到训练有素的话务员提供的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获取各种所需的资讯。话务员可以应顾客要求查询顾客所在地周边符合条件的设施,并将查询结果发送到顾客的车载机上,还可以帮助顾客完成目的地设定。此外,话务员还可以为顾客提供新闻、天气预报、股票信息等信息,帮助车主联络道路救援,协助公安机关帮车主追踪被盗车辆,充分体现G-Book服务便利、舒适和安全、安心的特点。  

  新闻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与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的负责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此前已经对240V G-BOOK凯美瑞智能领航版非常期待,并希望此款车型可以吸纳更多的凯美瑞车主。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