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原创网友关注新嘉年华惊现气门嘴断裂事件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新嘉年华两厢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1586。

  近期多数消费者对于刚上市不久的新嘉年华两厢都保持强烈关注的态度。目前,新嘉年华的第一批车已经陆续销售,质量能否经受得住考验,车主反馈信息如何,直接关系到新嘉年华两厢日后的销量。

  但是从近期网友对新嘉年华两厢的反映来看,依然存在较多的问题。除去前段时间部分网友反映的变速箱渗油问题外,新嘉年华的“气门嘴”事件也引起网友的格外关注。

  网友“guster52”3月17日在南京福特4S店购买的新嘉年华,4月26日在高速上行驶时出现右前轮漏气的问题。经过车主测试发现,是由于气门嘴根部断裂导致。若不是当时车速较低,车主发现问题及时,险些酿成交通事故。车主就此事同福特4S店进行交涉,4S店同意更换损坏的气门嘴,但是拒绝将另外三个气门嘴做质量测试。此举引起车主的极大愤慨,质量问题,人命关天。

  其它网友看到此信息后,对车主反映的问题表现出极大的支持。网友呼吁长安福特一定要就此事给出合理的解释,使车主的生命安全得到保证。

  参考热帖:

  《福特新嘉年华气门嘴险些要人命》

(编辑:尹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