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在杭州举行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03  每日商报
PASSAT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

  商报讯 (记者 王董) 5月4日,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参数配置 图库)在杭州举行了浙江地区上市盛典。

  上海大众汽车浙闽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杨培强表示,新领驭的核心理念就是将“有”做到尽致,将“无”做到创新。相比上一代,新领驭更时尚、更年轻也更有时代感。

  本次推出的PASSAT新领驭共有1.8T手动尊享型、手动尊品型,1.8T手自一体尊品型、尊杰型;2.8V6手自一体至尊型;2.0L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共7个车型。此次PASSAT新领驭提供了普鲁士青、摩卡棕、深黑、糖果白、反射银、铂金灰、影像蓝七种颜色以供选择。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