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逐步回升 中高级车市场已经出现回暖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11  城市快报

  关注09车市

  今年以来,排量在1.6L以下的车型迎来井喷式消费高潮。作为曾经的市场领头羊,中高级轿车在金融海啸以及小排量车销量猛增的情况下,是如何应对危机的呢?虽然比同期还呈现下降状况,但环比来看,中高级车已经出现回暖,其中4月份2.0L到2.5L的轿车比上月增长了5.2%。

PASSAT新领驭

  1、帕萨特表现稳健

  从上海大众获悉,PASSAT新领驭自4月20日,在上海车展亮相后五天内就获得了2000多张订单,4月25日上市已经完成销售近700辆。而垂直换代的领驭车型在4月份也实现了近7500辆的终端销售表现,一般在新旧产品交替时可能出现的市场销量顿挫并没有出现,PASSAT品牌表现稳健。

  据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分析,帕萨特能有如此表现,首先源于德系车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扎实精良的工艺一直为消费者所青睐,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定心丸”。就目前我国车市的状况而言,上海国际车展强烈刺激我国车市,而上海大众借机隆重推出PASSAT新领驭,为提振我国车市信心更添一块砖,也增加了购车一族对上海大众品牌车型的关注。

  2、雅阁销量再度夺冠

  雅阁作为日系车中相当杰出的一款车型,无论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还是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占有率,都不得不让人对其格外重视,那么,这款车型在前4个月的表现如何?

  从广州本田获悉,因电网改造,黄埔工厂曾停产10天,但4月份广州本田依然取得了产销26022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9.15%,日均销量超过1800辆。其中,第八代雅阁轿车以13325辆的销量再夺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这也是它自2008年1月上市以来第12次夺得月销量冠军,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风潮。1-4月,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达到49550辆,同比增长8.35%,而同期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了13%。

  3、君威、君越表现不俗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也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4月销量达到38071辆。别克新一代君威、别克君越均有不俗表现。别克新一代君威倍受市场追捧,4月份以6368辆的销售佳绩,继续引领18万-25万元区间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再加上定位于公商务细分市场的别克君越,别克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再次突破一万辆。

  虽然2009年经济危机仍在继续,但从4月份中高级车的表现可以感觉到,中高级车市的气势不减,在危机中岿然不动。

  本报记者 李川 罗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