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小排量的非凡动力--试驾长城1.5VVT炫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54  北京商报

炫丽外观

  国家振兴汽车产业政策出台,小排量车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在这难得的机遇面前,长城汽车紧盯核心动力,在推出一系列新产品的同时,率先在业界打响了小排量轿车的动力升级战。

  日前,记者试驾了长城搭载全铝1.5VVT发动机的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亲身体验了这款小车的非凡动力。

  超强的燃油经济性

  1.5VVT炫丽车型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 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具备了功率扭矩大、油耗低、排放低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动力输出。

  在1.5VVT炫丽上市时,长城汽车曾在现场随机抽取了两辆车分别以60km/h的速度行驶了50km,测试结果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03升。记者试驾的是城市路况,经常遇到堵车,但百公里油耗也不到6升。由此可见,1.5VVT炫丽具有很强的燃油经济性。

  排量小但动力强

  1.5VVT炫丽的发动机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420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m,6000转能产生额定功率77kW。匹配了这款发动机的炫丽,获得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在高速路上提速超车游刃有余。

  在高速路上超车时,记者深刻体会到了1.5VVT炫丽GW4G15全铝合金发动机兼顾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在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这使得1.5VVT炫丽不但起步快,瞬时加速更快,50到100米提速只需5.9秒。短短几秒钟内爆发的超级马力,产生极强的推背感,使超车随心所欲。

  1.5VVT炫丽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版、精英版、天窗版,其中豪华版价格仅为5.99万元。更经济的价格、更强劲的动力和更经济的燃油性,都使得1.5VVT炫丽具有了在A级车市场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正像一位专业人士说的那样:1.5VVT炫丽高端动力、低端价位,动力强劲,全铝VVT技术领先。

  这款具有非凡动力的小排量精品小车,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着更多的消费者。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