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口碑稳定 网友期待看到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炫丽在小型车口碑榜中依然位居第二位,口碑值2235,较上周上升22点。

  近期炫丽的宣传热点仍然围绕在全铝1.5VVT发动机上,作为汽车的心脏部件,确实让购买炫丽的消费者得到油耗、动力方面的享受。但对于炫丽的变速箱,网友却反映较差。网友“蔚蓝牛仔”炫丽行驶两千公里,感觉到一、二档难挂。不少购买炫丽的车主都有这方面的反映。除此之外,A柱档视线,异响频多也是网友反映较多的问题。

  接到长城4S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让网友“雪中花”得到一定的安慰,因为曾经反映炫丽4S店售后服务质量差的问题得到厂商的重视,又让网友又恢复对长城的信心。但是网友“雪中花”表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不只是一个电话,一句安慰,而是真真切切的改进与转变。

  炫丽时尚的造型外加全铝1.5VVT的应用,使其在小型车中逐步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售后和小细节方面的不完善依然是网友最苦恼的问题。

  参考热帖:

  《1.5精英银炫170感受》

  《冲动买下炫丽,如今越来越喜,2000公里谈谈感受。》

  《白炫新问题》

  《长城4S的MM给我来电话了!!!》

  《今天去做首保了,我真的很想骂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