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有价无车 沪上全系优惠6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33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虽然荣威750销量不佳,但并不影响人们对全时数字化的荣威550的热忱。近日,记者从上汽荣威综合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由于厂方限价,全系车型仅优惠6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现车紧缺,全系车型需要预定,预定周期比较长,为2-3个星期,价格方面,到店详谈还有更多优惠。以下是荣威550报价表:

  除了表现突出的两款发动机之外,荣威550的配置几乎可以傲视同级别中级车型。不仅拥有信息交互系统、GPS导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数字化装备,荣威550还拥有分区恒温空调系统,并采用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550的主动安全配备堪称跃级,集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辅助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安全带预警系统等等。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装备的是Kavachi1.8T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荣威550最大的亮点之一,这款发动机同样装备在荣威7501.8T车型上使用。这款发动机的卖点在于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15牛米,在2100转/分的转速区间输出98%的最高扭矩,标定最高时速为208km/h。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