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口碑稳定 网友反应新车异味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25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途安MPV车型中依然位居首位,口碑值1419,较上周上升221点。

  本周途安的关注度较上周有所提升。随着大众朗逸速腾等车型都要搭载1.4T的发动机,网友也关注起途安是否要更换发动机呢?网友“superman_3168”期待途安能够尽快的换代。网友“minamide”认为换代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途安都是订单生产。

  汽车异味越来越受网友的关注。网友“简单一点”原来驾驶的车型是高尔夫1.8L手动档,现在购买的途安1.8L自动档。认为天窗异响两款车都存在的通病,在油耗、操控性等方面对两款车都比较满意,但是却感觉途安的新车异味比较严重。

  网友“简单一点”的观点也得到多数网友的赞同。网友“njdjx”的途安使用将近一个月了,味道依然很重。网友“allora”认为是新款途安的材料质量没有原来的好,他购买的08款途安,基本没有异味。

  在大家都在倡导环保、无污染的同时,汽车环保似乎也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除去汽车尾气污染外,汽车的材料对人体及空气造成的损害也是不容忽视的。

  参考热帖:

  《途安会换发动机吗》

  《新途安和高尔夫的对比感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