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电瓶亏电 网友表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20:03  新浪汽车

图为途安,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途安MPV口碑榜中依然排行首位,口碑值1253。途安在家用MPV中动力和做工都比较出色的车型,只是在空间上较竞争对手存在一些略势,据悉途安在近期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

  由于燃油税的出台,七座途安出现热销势头。网友“tzhang22”到4S店订车,本来计划选择七座途安,4S店的销售人员给出到5月份第四周才有七座途安的解释,因此勉强选择五座途安。

  近期有些网友反应途安出现亏电的问题。网友“littleyoung”是上海的车主,途安刚行驶三千公里,只要车停放超过四天,就会出现电瓶亏电的问题,不能启动。并且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三次,目前还没有找出真正的原因。据车主反应安装过台湾橙TPMS、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外佳视蓝镜与电瓶有关的设施。网友“zjkxdlj”给这位车主的建议希望能够将这些安装的东西都拆掉。车主猜疑途安的电瓶亏电与上海的阴雨天气有关。

  目前途安出现的这种问题还是个别现象,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对这件事情继续保持关注。

  参考热帖:

  《今天第三次因为漏电的缘故把车送进4S店..》

  《七座无车,只好改五座,郁闷!》

  《你知道你的途安每天漏电多少吗?》

  《今晨安安无法启动...才3K多公里的新车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