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不堪雨水重击 储物格发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56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

  本周途安荣居MPV车型口碑排名首位,口碑值726,较上周上升一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中,消费者不仅看重汽车的整体质量,如何用好手里有限的资金,买到一款性能不错价格便宜的好车,却他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近期新一轮的降价浪潮突袭途安,优惠幅度加大。网友“jsbfzhzx”经过与南京4S店反复交涉,途安 2.0L智雅版自动5座最低裸车价14.96万元。多数网友认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价格,可以尽快出手。在这里笔者也提醒各位购车者,近期由于政策的倾斜和新车上市较多,价格波动较大,要掌握好购车时机。

  上海、浙江地区2月的降水量异常偏多,无论从持续时间,还是雨量来说在历史同期十分罕见的。而这对汽车整体质量又是一个新的考验。网友“小兵_张嘎”是上海的一位途安车主,在打扫汽车时发现有后座下面储物格里面进水,并且已经发霉,车主估计水是从发动机舱进入的。车主对途安整体质量进行肯定的同时,为发生漏水事件感到痛惜。朗逸的后备箱漏水刚刚平息,途安又出现这样的情况,难道这是巧合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