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部分网友反映途安存在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5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

  本周途安MPV车型中依然位居首位,口碑值1182,较上周上升456点。途安二月销量1009辆,环比增长54.8%,创出佳绩,这与燃油税的出台和途安优惠幅度的调整有较大的关系。

  随着购车者的增多,问题也逐步暴漏。网友“didavid”刚买了3个月的新车,就出现AC空调、内循环、后窗加热三个键全都点不亮的情况。到4S店做二保并检查,经电脑检查无果。就按网友提供的方法,拔掉电瓶重新接上问题解决。

  网友“qlshlt”说这已经成通病了,自己的车已经反复出过三次这毛病。网友“luqing_gz” 在行驶3500公里时出现这种情况,查过资料,应该是面板还有空调控制器的问题,直接索赔成功。网友们经过统计发现提车时间基本在08年8月到9月,并且情况多发于2.0L车型。

  笔者认为如此多的车友反应此问题,说明这个批次的车确实存在这方面的缺陷,应提起重视,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参考热帖:

  《新车3个月毛病来了 AC空调,内循环,后窗加热 3个键全都点不亮了 更新》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