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稳居榜首 1.6L国产途安成热议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01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途安以1112的口碑值依然稳居MPV车型的榜首。这不仅与途安较稳定的质量有关系,还与上海大众对途安系列的价格调整有一定的关系。指导价出现1.8万元-2.4万元的下调,使性价比得到较大提升,尤其是7座途安,让消费者获得较大的实惠。

  但上汽并没有停止抢占市场份额的脚步。受购置税影响,出现1.6L和1.6L以下车型畅销的现象,部分车型还出现提车需等待的情况。据悉根据这种情况,上汽预推出搭载1.6升发动机的国产途安,而八成以上的网友不看好这种做法,认为绝对是“小马拉大车”。网友“xuser923191”认为这对途安的销量估计会有较大的好处,但要是搭载POLO的1.6L发动机,动力成问题。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动机必不可少。

  预计上汽最快推车这款搭载1.6升发动机的国产途安也要等到明年,可是国家对1.6升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期仅有一年,这款车能够诞生还要看国家政策的变化。

  参考热帖:

  《迎合新政策 上海大众明年欲推1.6L途安(转)》

  《途安!1.6升将推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